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省考指标宽带用户下载速率提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2-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打好省考指标宽带用户下载速率攻坚战,12月5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省考指标宽带用户下载速率提升工作部署会,无锡市物联网发展办公室副主任肖彬主持会议,无锡通信行业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丁静、相关负责人,各基础电信运营商分管副总、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无锡通信行业管理办公室解读了宽带用户下载速率测试方法,各基础电信运营商就如何提高该速率汇报当前工作进展,与会各方就下一步工作开展了研讨交流。

  肖彬副主任充分肯定无锡通信行业管理办公室以及各基础电信运营商对无锡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所做的贡献,分析了该省考指标当前无锡面临的形势,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一是高度重视。宽带用户下载速率高低是群众百姓对无锡“千兆城市”建设成果最直接的体验,也是无锡网络建设水平在全省的展现。各基础电信运营商要以此次省考为动力,全面发力网络质量建设,擦亮自己的品牌。

  二是明确任务。各基础电信运营商要以提升无锡百姓的幸福感为宗旨,将网络质量建设升格为充满温度的为民服务工作,做好故障排查和网络优化工作,定期监测速率提升情况,保质保量的完成省考指标。

  三是精心组织。各基础电信运营商把握关键时间节点,制定方案对策,落实专人,挂图作战,定期汇总工作成效,科学统筹部门间协同合作,形成工作标准和服务规范,持续提升无锡网络质量竞争力。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05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