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赴沈阳开展产业对接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8月30日至9月2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无锡重点企业赴沈阳开展产业对接交流活动并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中国制博会),北微传感、特贝尔机械、景航机械等24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对接交流或展览展示。

  在沈阳期间,无锡企业一行实地参观东软集团、新松机器人、沈自所等沈阳龙头企业和重点科研院所,举行产业对接交流会,并同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对接会上,东软集团、新松机器人、沈自所等单位分别介绍各自基本情况,埃姆维、英嘉动力、龙润法兰等企业介绍供应的产品和技术信息,并围绕产业链上下游间的配套协作和协同创新进行了全面对接。

  中国制博会是我国装备制造业领域唯一经国务院批准举办的国家级大型经贸展览活动,自2002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二十届。为充分用好中国制博会国家级平台,华东锌盾、至远激光、德尚环保等10家无锡重点企业参加展览展示,全面展现了无锡企业的先进产品与技术成果,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观看、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拓展了无锡同沈阳两地的产业交流合作领域,加强了无锡企业同东软集团、新松机器人、沈自所等单位在人才引进、产学研合作和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深入对接,有力地促进了无锡企业组团出去拓市场,较好地提升了无锡产品和技术的品牌效应与知名度,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05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