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政企合力 上下齐心 全力推动工业投资“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加快推进我市重大项目建设,努力实现一季度工业投资“开门红”,近日,由我局戴可为三级调研员带队,局投资与技术改造处联合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及市统计局投资统计处先后赴新吴、江阴、锡山、滨湖、宜兴、惠山等重点板块开展走访调研服务。

 

  此次调研服务重点了解掌握各地1-2月在库工业项目拟申报投资摸排情况、一季度工业投资形势预判及5亿元以上在谈、签约、在建、竣工重大项目进展情况,与板块共同研究重点工作任务推进的思路和举措。

 

  调研组深入新吴格林美、江阴兴业塑化、锡山德力佳、滨湖特丽亮、宜兴海容电子、惠山上能电气等12个项目现场,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企业发展及项目进展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诉求,开展惠企政策宣传。

 

  在新仁铝箔科技有限公司,结合企业设备投入金额大的实际,现场开展市级技改项目申报政策宣讲;在江苏兴业塑化有限公司,针对企业反应的新项目部分土地容积率的问题,会同属地现场研究解决方案……

 

  通过走访服务,切实践行我局“三个一切”为企业服务理念,进一步密切政企关系,持续擦亮“无难事、悉心办”营商环境品牌,助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05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