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大力开展技术改造项目政策宣讲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结合“进万企、解难题、促发展”挂钩服务活动,扎实开展市级技术改造项目政策宣讲工作,通过精准推送、政策解读、咨询辅导等多种方式,让企业及时了解政策,对照适用政策进行申报,提升企业获得感,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受到企业广泛好评。

  6月上旬以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先后来到新吴区吴越半导体、尚德太阳能,宜兴市环晟新能源、巨贤合成材料,锡山区恩捷新材料、维尚家居,惠山区宝露重工、麟龙新材料等近20家企业,结合走访服务进行现场政策解读并答疑。

  6月16日,投资与技术改造处在联合无锡市技术改造协会进行线下现场集中辅导和答疑的基础上,又依托无锡物联网创新促进中心“物联品牌工作室”进行在线直播,对市级技术改造项目申报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并就企业咨询比较集中的问题进行统一答复。平台累计观看人数超2000人次,同时解答各类电话咨询等超百次。

  

  >>>

  直播回看

  

  扫码或长按识别回看“2022年度无锡市技术改造项目申报政策宣讲”直播视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05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