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一季度无线电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9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一季度无线电管理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江苏省无线电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副局长张国斌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江苏省2022年无线电管理工作情况和2023年无线电管理工作任务的主要内容,学习了江苏省工信厅副厅长池宇、二级巡视员乔亦哲的讲话要求。

张国斌副局长重申了江苏省无线电管理工作会议的核心内容,并就贯彻落实江苏省无线电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五项要求:一是把依法监管作为重中之重;二是把创新突破作为特色亮点;三是把组织协调作为重要抓手;四是把提升能力作为重要目标;五是把党建引领作为根本保障。

会上还总结了一季度工作情况,布置了四月份重点工作任务。无线电管理处、无线电监测站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05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