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坚持党建引领织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组织网

发布时间:2022-04-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连日来,市工信局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以党旗红守护健康绿,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机关党组织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机关党员闻令而动、主动请缨、追光逆行,把下沉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暖人心,聚民心,强信心,以实际行动彰显工信人的责任担当。

迎难而上、担当作为,机关支部争做坚强堡垒。在力量部署上,充分发挥组织优势,采取“机关党支部联系基层社区、支部书记对接社区书记”的方式,实施志愿者常态化配置,8个支部联系14个社区,协助社区承担扫码提醒、信息流调、政策宣传的任务。打通应急支援快捷通道,全局抽组成立60名应急志愿者队伍,机关第二党支部、机关第四党支部分别安排7名志愿者支援靖海新村、刘潭社区,极大缓解了社区人手不足的难题。

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机关党员争当领跑先锋。疫情防控歼灭战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也是检验和锤炼党员干部初心使命的试金石、锻造炉。市工信局全体党员主动亮身份、显本色,越是艰险越向前,与民融情接地气,尽显实干本色。疫苗接种排查、核酸信息登记,老旧小区没有电梯,党员志愿者从早到晚、一层一层、一户一户地敲门扫楼,确保楼不漏户、户不漏人。全员核酸检测,信息录入人手不足,党员志愿者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穿上防护服迅速投入战斗。有的应急支援志愿者,晚上还要回到企业督导、组织生产的岗位,继续投入到“戴着口罩抓生产”任务看中,在多个战场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履行工信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党员就是先锋。工信党员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工信志愿者力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05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