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闻令而来 来之能战 市工信局志愿者下沉社区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市工信局切实担起政治责任。3月29日,24名市工信局志愿者下沉社区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主动受领任务

“请问您是靖海社区蒋书记吗?我是市工信局志愿者,我们3名同志明天中午到社区报到,请您给志愿者安排任务。”

面对新一轮疫情,市工信局积极响应市委号召,3月28日晚上第一时间与靖海社区等8个社区建立了联系。

踊跃报名参加

“我工作日不行,清明节假期三天都安排我上。”“我疫苗第三针还没到时间,能不能去当志愿者?”

全局上下领导带头、积极响应、主动报名。29日12时,24名志愿者全部到岗,火速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迅速投入工作

“核查人员信息的工作我比较熟悉,以前当志愿者的时候做过好多次。”“我们负责这一条街商铺门铃码申领和张贴情况的排查,请您放心,保证一户不漏。”

防疫志愿者们闻令而动,到岗后科学有序开展工作,承担了门铃码排查、外来人员扫码登记、人员信息排查管理、老年人健康申报、开具黄码人员核酸证明、疫苗接种前登记等任务,大大充实了社区一线防疫力量。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市工信局将根据社区需要,积极调配志愿者队伍,全力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工信力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05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