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左保春副局长带队赴上海开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合作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推动无锡——上海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协同发展,推进长三角一体化融合进程。11月25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左保春副局长带队赴上海开展物联网、人工智能、车联网、集成电路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产业合作交流活动。物联网产业发展处、物联网规划服务处、电子处等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全程陪同参加。

  左保春副局长一行先后拜访了帆一尚行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智目科技以及上海市集成电路行业协会等在人工智能、车联网、集成电路等领域重点企事业单位。交流期间,左保春副局长一行深入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行业发展动态,并介绍了无锡车联网、人工智能、集成电路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情况和支持政策,表示希望能与上海市重点企业在相关领域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产业协同创新发展,相关企业也已初步表示希望能够与无锡在相关领域深入合作,产业交流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05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