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首批拨付1500多万元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本报讯真金白银的奖励,让我们倍感动力!最近,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拿到了江阴高新区兑付的500万元生命健康产业专项资金,企业副总经理陈盛君兴奋地说。据悉,包含天江药业在内,本次拨付的专项资金超1500万元,是该园区生命健康产业专项扶持政策出台后拨付的首批资金。

作为江阴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主战场、主阵地,江阴高新区辖区内有生物医药企业160余家,此次拨付资金涉及其中16个企业的22个项目,涵盖中药、化药、生物药、仿制药、医疗器械以及生物技术领域、大健康领域等所有重点支持领域的企业。会把这笔钱投入到科技创新和研发中,不断激活传统中药新力量!陈盛君说。江苏风和医疗器材也拿到了兑付的240余万元,常务副总经理张兴华说,政策措施齐全,兼具研发投入补助、产业化补助、国际市场获证补助、融资补助等,涵盖了企业发展全过程。

为生物医药企业发展带去更多政策红利,在服务生物医药企业发展的同时,高新区也将产业项目建设摆在了更加显眼的位置。天江药业、普莱医药、风和医疗等生物医药支柱企业相继在本地新上项目,目前,这些优质项目正在倒排工期、加快建设,建成后将不断发挥延链、补链、强链作用,助力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持续扩容,朝着500亿产业集群的目标不断迈进。(传无锡日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05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