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国家工信部规划司王伟司长一行来锡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27日,国家工信部规划司王伟司长、张建华副司长等一行5人,来锡调研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情况,省工信厅李锋副厅长、规划处余雷处长,市工信局戴可为副局长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好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新洁能 股份有限公司、国家芯火双创平台、无锡物联网创新促进中心等重点企业、重点创新平台进行了实地调研,深入了解了我市以物联网为龙头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现状和创新平台建设情况。2018年,我市获批建设国家“芯火”双创平台;2020年,我市成功获批省内首个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领域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国家集成电路特色工艺及封装测试创新中心;2021年,我市物联网产业成功入选国家首批先进制造业集群,成为全国唯一物联网主题产业集群。

  下午,调研组召开了交流座谈会。交流座谈会上,一棉纺织集团、先导智能、威孚高科、无锡小天鹅、航亚科技等重点企业代表、无锡市半导体行业协会等协会代表、新吴区工信局等板块代表、市商务局等部门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工信局汇报了无锡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情况。会上,王伟司长认真听取了各方发言,并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王伟司长对无锡在增强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方面的工作成效表示赞赏,对企业不断开拓创新的精神表示肯定,并指出制造业是国家之本,要不断提升实体经济发展水平,保持制造业比重基本稳定。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05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