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学党史办实事 产业强市奋力跑 市工信局赴红豆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5月8日,市工信局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形式,专程赴红豆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弘扬“四千四万”精神相结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为企服务的具体行动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燕和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处室和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陆宇卓参加活动,红豆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周海江出席活动。

学党建经验。吴燕局长带领工信局人员参观红豆党建馆,周海江主席介绍了红豆党建工作经验,以及开展“争当战疫先锋”主题活动、“庆百年 报党恩 争先锋”主题活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勇担民企责任与担当,践行八方共赢,打造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合作共赢样板;探索实践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实现“以资本为中心”内部利益到以“人民为中心”八方利益的根本转变等情况。在学习红豆党建经验、体悟“四千四万精神”后,吴燕局长带领全体人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重温入党誓词。

研转型关键。吴燕局长以“制造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为课题,深入红豆集团西服厂和通用半钢智能车间进行调研,了解企业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大力推进“智慧红豆”建设的做法,与企业一线管理人员和员工进行深入研究讨论,通过视频、现场观摩等多种方式了解智能工厂和半钢硫化车间黑灯车间运行情况,并与红豆集团领导及信息化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纾企业所困。在听取企业职能部门介绍后,吴燕局长表示,红豆集团是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是无锡民营企业的标杆之一。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红豆集团迅速改造生产线,生产防护服、隔离衣、口罩等防疫物资支援抗疫,作出了巨大贡献。吴燕局长表示,工信局是企业之家、企业家之家,始终秉承“一切为了企业,为了一切企业,为了企业一切”的服务理念,对企业有关智能化改造、打通产业链上下游等需求,工信局责无旁贷,要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尽一切所能加强对接服务和协调争取,想企业之所想,解企业之所需,想尽一切办法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05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