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江苏省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暨中国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江苏分盟成立筹备会在无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5月8日,江苏省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暨中国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江苏分盟(以下简称“联盟”)成立筹备会在我市江南大学成功举办,中国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秘书长郭楠、江南大学无锡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主任纪志成、无锡市工信局副局长戴可为、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华东分院执行院长张星星等领导和有关科研单位、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介绍了联盟筹备基本情况及重点工作任务等情况,讨论了联盟章程草案和2021年工作计划安排,投票选出了轮值主席候选单位,为联盟第一届理事长会议及成立大会的举办打下了基础、做好了准备。

  戴可为副局长在会上作讲话,指出无锡市作为制造业强市,大力推进智能制造区域一体化发展,深化企业服务,将围绕工信部和江苏省工信厅部署要求,积极规划智能制造相关的推进工作,加快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进程,发挥引领作用,为全省智能制造发展贡献力量。

  江苏省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华东分院、江南大学无锡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南京南瑞继保电气有限公司、华中科技大学无锡研究院等十余家单位共同发起,旨在持续为江苏省智能制造生态圈建设和发展做好服务和赋能。  

  联盟商讨筹备工作

  

  戴可为副局长讲话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05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