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牵头开展民爆行业“双随机、一公开”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按照省工信厅《关于切实做好“五一”期间民爆和船舶制造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和市双监办《关于印发2021年无锡市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计划的通知》要求,为切实做好“五一”期间我市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工作,4月29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邸卫东二级调研员带队,会同市公安局、市应急局对全市3家民爆企业开展了“双随机、一公开”联合督导检查。

    检查组通过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全市民爆企业危化仓库、生产线等重点场所进行了督导检查,同时,传达了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近期重大及典型事故通报》和省工办关于“五一”期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要求。

    邸卫东二级调研员强调:一要认真吸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切实落实好民爆生产、销售、存储、装卸、危险化学品使用等环节的相关安全管理制度;二要切实加强生产现场的管理,加大企业员工的教育培训,层层落实责任制,真正把安全责任落实为企业每一位员工的自觉行动;三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切实落实岗位责任,及时有效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确保我市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05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