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赴徐州市开展南北产业合作交流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推动无锡与徐州两市的产业合作交流,携手推动南北共建园区的高质量发展,4月27日—28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无锡工信系统和重点企业负责人,赴无锡徐州南北共建园区调研园区产业发展情况和投融资环境,并组织高端装备制造和核心零部件等相关企业赴徐工集团开展产业链上下游间的配套对接。市工信局产业人才与合作处和锡山区、惠山区、滨湖区等市(县)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负责产业合作的同志及微研股份、泰信机械等10多家无锡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对接活动。

  在同徐工集团交流对接会上,徐工集团战略部副部长马铸全面介绍了徐工集团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徐工研究院院长赵斌围绕新产品开发、新技术研发和供应商的选择流程和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徐矿机械的相关负责人围绕矿山机械领域最新产品和应用等情况进行了分享;钻通机械、百佳利精机、新合益机械等无锡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拟同徐工开展配套的产品和技术信息。通过广泛交流和深入的沟通,无锡企业同徐工集团在发动机研发、传感器应用、智能制造、关键基础零部件配套等领域碰撞出火花,蓝力重工、和晶科技等企业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同徐工的深入对接,力争催生出新的合作项目和扩大现有的合作份额,努力实现企业双方的协同创新和共赢发展。

  在徐州期间,无锡代表团一行还先后参观考察了江苏国润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徐州博汇电控科技有限公司、徐工矿业机械有限公司等徐州市重点企业,并同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和对接。

  通过此次考察对接,加强了同徐工集团等头部企业的合作交流,增强了无锡企业走出去拓展市场的信心,全面了解和掌握了无锡徐州南北共建园区主导产业发展的相关情况,为深入推动两地间的产业合作和共建园区的高质量发展创造了条件。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05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