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投资与技术改造条线会议谋划下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全市工信系统投资与技术改造条线工作会议,各市(县)区投资与技术改造条线分管领导及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市统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与会指导。各地深入交流今年一季度投资目标完成情况,分析原因并针对性提出下步措施;市投资与技术改造处负责人传达省重大工业项目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布置下阶段重点工作;市统计局投资处围绕项目入库统计与各板块进行了交流。

  会上,戴可为副局长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把情况摸清楚。只有情况讲得清,问题分析准,才能为市领导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二是要把基础工作做扎实。要对签约项目、已入库项目和重大工业项目进行细致梳理,同时要及时做好与统计部门沟通衔接。三是要做好“一企一策”服务。重点做好重大工业项目跟踪服务,指导企业做好项目列统入库,做到一企一服务。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05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