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大小上海相沪锡引——百家锡企上海园区行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步伐,主动对接上海重点优势产业,积极开展区域间重点产业协作配套,深入推动我市同临港新片区在高端装备领域内的产业合作交流,不断提升我市产业发展的水平和核心竞争力。4月22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我市重点高端装备企业赴上海临港新片区,开展产业协作配套对接活动。亚太轻合金、江苏通用科技等近40家无锡企业,霍尼韦尔(中国)、斯达拉格机床(上海)等20余家上海企业参加了活动。

  对接会上,播放了无锡城市宣传片,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全面介绍了无锡市工业经济的发展情况和在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方面取得的成绩。罗克韦尔(中国)、上海长肯等上海企业代表就重点合作意向和行业发展趋势分别进行了发言,埃姆维、胜鼎智能等无锡企业代表就业务情况和技术需求分别进行了介绍。双方企业表示将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在技术创新、市场开拓等方面的合作,致力实现双方协同创新和共赢发展。

  在沪期间,无锡代表团一行还考察了上海上飞、三一重机等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头部企业,并就智能制造、产品研发等问题同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05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