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无锡物联网集群参加首批国家先进制造业集群决赛答辩

发布时间:2020-12-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020年12月18日,由高亚光副市长代表无锡市物联网集群参加由工信部举办的首批国家先进制造业集群决赛视频答辩。我局陈文斌局长、左保春副局长、张铉副主任参加现场答辩。

  2019年7月工信部首次采取竞赛方式遴选一批先进制造业集群,开展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培育试点示范。全国首批参赛集群24个,无锡物联网集群初赛阶段高分胜出。自2009年获批全国唯一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以来,无锡物联网企业已超3000家,涵盖关联芯片、感知设备、网络通信、智能硬件、应用服务等全产业链条,“十三五”期间保持年均20%以上高速增长。

  下阶段,我市将以此次国家先进制造业集群竞赛为集群培育的新起点,“系统化、生态化、高端化、国际化”的总体培育思路,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优的环境,扎实推进无锡物联网集群迈上更高台阶。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05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