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无锡市高级职业经理人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0-10-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017日,无锡市高级职业经理人培训班在中国企业管理无锡培训中心正式开班,省政府原副省长吴瑞林出席开班式并作首场报告、中国企业管理无锡培训中心主任李建秋致欢迎词,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张国斌、省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施友成出席活动并分别讲话,开班式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叶再熙主持,市委组织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来自全市工商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100余人参加了开班式。

  本次培训班为期9天,设有企业现代职业经理人的职业道德、职业素养、角色认知、宏观经济形势与企业发展、涉企法律法规、企业资本运作、创新思维等专题讲座,通过专题精讲、案例辅导、交流互动和体验式训练等多种形式的培训,促使学员在政治素养、创新能力等方面得到进一步提升,切实为无锡企业的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培育一批懂经营、善管理、能力强、素质高的高级职业经理人。

  张国斌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职业经理人培训是深入推动产业强市向纵深发展的客观需求,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必然要求,是建设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提升我市经营管理人才整体素质的有效途径和重要抓手。

  张国斌要求,参训学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对待,以端正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参加此次培训,要主动围绕无锡产业强市和企业发展实际,虚心向专家教授请教,认真学习企业管理最新理念,拓展创新视野和思维,提升分析问题和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和竞争力,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张国斌强调,本次培训是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举办的,参训学员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自觉服从管理人员安排,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培训活动承办单位要切实承担起日常管理和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认真履行管理职责,主动为学员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确保培训顺利开展。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05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