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无锡市人工智能与工业互联网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0-10-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017日,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华中科技大学无锡研究院承办的无锡市人工智能与工业互联网培训班正式开班。中国科学院院士、华中科技大学无锡研究院院长丁汉出席开班式并作首场报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产业人才与合作处、华中科技大学无锡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和来自全市人工智能与工业互联网企业的11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本次培训为期6天,开设了互联网在先进制造业中的应用、新基建带来的新机遇、人工智能发展趋势及其行业应用、数字化仿真与三维参数化设计、机器视觉与深度学习技术及应用等专题讲座,并将赴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等重点研发单位开展实地教学。

  通过开展系统性集中培训,将帮助我市企业在“新基建”迅猛发展的背景下,转变观念、开拓思路,拓展企业技术管理决策者的创新视野和思维,提高人工智能和工业互联网企业技术研发人员的技术管理能力和设计开发能力,为企业的创新发展和我市数字经济健康快速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05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