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20无锡市无线电监测技能演练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提升无锡市无线电监测技术人员专业素质,提高无线电监测队伍整体能力水平,2020年9月27日至29日,无锡市无线电监测站在宜兴举行了2020无锡市无线电监测技能演练。本次演练共设置了专家讲座、信号分析、理论考试等3项理论学习,以及徒步定位和干扰查找2项实战演练。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张国斌副局长、江苏省无线电监测站孙信群副站长出席并参与演练活动,对演练的标准提高了要求、增加了难度。参演人员从中学到了国家无线电监测竞赛的规则,丰富了技能竞赛的经验。通过拼能力、比技术,提高了身体素质和实际操作能力;通过找差距、补不足,发现了实战能力的短板和竞技水平的不足;通过讲团结、练配合,加强了凝心聚力的团队意识。本次演练锻炼了能吃苦、能战斗的无线电监测队伍,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达到了预期效果。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05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