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信部装备工业一司陈克龙副司长一行来锡调研车联网先导区建设

发布时间:2020-09-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020年9月21日,工信部装备工业一司陈克龙副司长一行4人来锡调研国家级江苏(无锡)车联网先导区建设。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市物联网发展办公室副主任张弦陪同调研。

  陈司长一行实地调研了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智驰华芯(无锡)传感科技有限公司和南山车联网小镇。在上汽大通,陈司长对公司在疫情期间加班加点生产负压救护车支援防疫工作表示感谢;在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陈司长高度评价了公安部交科所与工信部门的深度合作,希望双方在标准制定、汽车公告等领域加强联动;在智驰华芯,陈司长充分肯定了车联网领域初创型科技公司取得的成绩,勉励企业继续深耕车联网(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在南山车联网小镇,陈司长实地考察了国家级江苏(无锡)车联网先导区展示中心筹建情况,鼓励南山车联网小镇加速推进车联网(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生态的营造。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05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