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市举行工业互联网平台“强链拓市”环省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江苏省工业互联网平台“强链拓市”环省行无锡站活动于9月18日下午在我市举行,全市100多家制造业企业代表、工信系统工作人员和省“强链拓市”专项行动重点合作平台参加了活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戴可为副局长出席活动并讲话。

       江苏省工业互联网平台“强链拓市”专项行动,旨在充分发挥工业互联网平台企业在数据、市场、资本、数字化等方面的资源优势,深入挖掘江苏在先进制造业集群、产业链配套、内外贸等领域的发展潜力,内练数字化转型能力,外拓国内外市场,推动实现江苏制造业“强链、智造、拓市”。无锡站活动的开展,将有力促进专项行动在我市的实施,推动重点工业互联网平台、电商平台与制造业企业深入合作,进一步在制造业发展云供应、云生产、云销售的线上协作新模式,帮助企业在疫情后恢复与发展。

       江苏省工业互联网平台“强链拓市”专项行动重点合作平台——江苏新格尔人居科技有限公司的新格尔家居行业供应链管理云平台和海尔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的卡奥斯工业互联网平台,在活动中与合作伙伴举行了签约仪式。两个平台还围绕开展好“强链拓市”专项行动,分别就“全要素、全流程、全周期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共建、共享家居生态工业互联网”进行了主题推广。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05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