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黄萍副厅长来锡调研医疗装备企业相关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9月3日,省工信厅黄萍副厅长一行赴我市百泰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祥生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尚沃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医疗装备企业调研。市工信局陈荣明副局长、装备与消费品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实地查看了生产现场,并听取了企业有关情况介绍后,黄厅长对企业在生产经营、技术创新、推广应用等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企业在疫情期间勇于担当、千方百计组织采购生产相关防疫物资表示了高度赞扬,并希望企业为我省医药产业“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企业的发展思路和项目规划,同时要求市、区工信部门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05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