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赴呼和浩特市开展产业合作交流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817—20日,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畅通经济的国内大循环,推动我市重点产业拓展中西部市场,推进区域产业协同发展,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市物联网办公室副主任张弦率领我市工信系统及相关重点企业负责人赴呼和浩特市,调研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并举办无锡呼和浩特环保产业配套对接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二级调研员惠增一、产业人才与合作处相关工作人员,宜兴市、梁溪区、锡山区和滨湖区等市(县)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分管负责人及相关重点企业的负责人参加考察调研和对接交流活动。

   在呼市期间,无锡调研组考察了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和林格尔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园、和林格尔乳业开发区等4家产业园区;实地参观了中环光伏、蒙草生态、蒙牛乳业、显鸿科技8家重点企业和重大产业项目,并同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在两市工信系统座谈会上,两地工业和信息化局领导分别介绍了两市工业经济发展总体情况及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做法,并表示将立足各自的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统筹发挥好政府引导和市场对资源配置的决定性作用,深化在化工、物联网、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等领域的合作和交流,携手推动两市产业的协同创新发展。

    同期,两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还共同举办了无锡呼和浩特环保产业配套对接会。雪浪环境、启创环境、博力格科技等27家无锡环保企业,春华水务、伊利实业、金河环保等25家呼和浩特企业参加了配套对接活动,并围绕产业链上下游配套对接展开交流对话,进一步深化了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方面的合作,较好地推动了两地环保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05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