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张弦副主任赴梁溪区开展安全生产宣讲

发布时间:2020-08-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8月13日下午,按照市委、市政府在全市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专题宣讲的部署要求和我局《开展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活动的方案》计划安排,无锡物联网发展办公室张弦副主任带领物联网规划服务处有关同志赴梁溪区开展安全生产宣讲。  

  张弦副主任就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不断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宣讲;指出要准确把握本地区相关行业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任务,切实强化基层和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强调工信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起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促进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梁溪区工信局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人员、各街道经贸部门负责人、所有规上企业相关负责人近160人参加了此次宣讲。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05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