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国家工信部专责督导组督导检查无锡民爆企业

发布时间:2020-08-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8月11日,国家工信部安全司金鑫司长带队一行5人,对我市重点工业民爆行业进行了专责督导检查。省工信厅李强副厅长,省国防科工办卢载贵副主任、程梦玮处长,市政府周浩明副秘书长、市工信局陈文斌局长,宜兴市何晓进常务副市长等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工信部专责督导组主要采取现场检查、听取汇报、资料查阅、座谈交流等形式开展专责督导,重点督导了我市民爆行业监管部门履职情况,民爆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推进情况以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落实情况。

    金鑫司长与企业座谈时,高度肯定了无锡民爆企业为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贡献,肯定了民爆行业监管部门思想重视、工作扎实、责任落实。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行业安全标准化建设力度;二是要进一步加强行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三是要进一步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05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