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领导赴我市调研并推广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

发布时间:2020-07-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7月30日,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常如平一行赴我市红豆集团、海澜集团、富仁集团等企业,调研并推广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左保春副局长物联网规划服务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常厅长指出,建设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是企业赢得行业的主动权、话语权和主导权的重要手段,广大企业要珍惜当前国家鼓励企业自主建设二级节点的窗口期。

  常厅长强调,相关企业要抓紧时间,踩准节点,尽快完成拟新建节点的可研报告,赶在国家《标识管理规定》出台前,获得建设二级节点资格。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05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