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民爆、船舶修造行业安全生产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7月30日,按照市委、市政府在全市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专题宣讲的部署要求和我局《开展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活动的方案》计划安排,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在市民中心组织召开了全市民爆、船舶修造行业安全生产专题宣讲活动,宣讲对象主要是民爆、船舶修造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生产负责人、安全总监、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等相关人员。各市(县)区工信局分管领导、责任科室相关责任人参加了专题宣讲活动。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吴建平副局长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作专题宣讲,宣讲的内容主要有四个方面:一是强化红线意识,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二是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完善安全监管体制;三是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加强安全防范;四是加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建设,提高本质安全水平。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05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