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领导朱爱勋调研我市集成电路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2020-07-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7月16日,无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爱勋赴中科芯、卓胜微、集萃研究所、华进半导体、邑文电子、新洁能SK海力士、华虹半导体、吉姆西共九家集成电路产业链企业调研。

    朱爱勋副市长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的当前发展情况、最新科技成果、经营现状及面临的困难问题,听取企业对相关产业政策、发展生态、对企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朱爱勋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各企业在当前全球经济变化和抗疫形势下不断攻坚克难、实现自主创新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政府将会继续加大对集成电路产业的支持力度,助力企业不断发展,与此同时,希望企业积极抢抓新一轮技术革命带来的良好机遇,立足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需求,充分发挥自身在集成电路各领域的领先优势,为加快推进国家集成电路的自主创新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子川,市发展改革委主任周文栋、市科技局副局长赵建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吴建平陪同考察。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05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