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考试作弊莫侥幸 电波卫士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较往年延期一个月举行,将于2020年7月7日至9日进行。今年的考生数量比往年略有增加,同时受疫情的影响,为了分散人群,所以考点数比往年有所增加。

        根据工信部、省工信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防范和打击利用无线电设备考试作弊工作的通知》精神,我局充分认识今年高考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为全力做好2020年无锡市高考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无线电管理处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各级要求,认真履行无线电管理职责。我局成立2020年高考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张国斌副局长任组长,无线电管理处处长叶军、监测站站长万一峰任副组长,无线电管理处和监测站人员为成员。2020年7月2日,张国斌副局长组织召开了动员部署会,细致准备,抓好落实。会上,传达了国家、省、市各级关于做好招生考试工作的指示。并对2020年高考期间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部署,对保障的考点和人员及负责人,保障的车辆和设备进行了明确安排,并讨论通过了高考应急预案和技术保障方案。张国斌副局长要求全体人员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抗疫和反作弊放在同一重要位置,精细工作,做到思想 “零懈怠”、工作“零差错”,切实营造公平公正的高考环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05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