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左保春副局长赴重点企业开展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上门诊断、现场辅导”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加快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部署应用,7月2日至3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左保春副局长带领物联网规划服务处相关负责同志,赴雅迪电动车、鹏鳐环保、华虹半导体、红豆集团、贝斯特精机等重点企业开展“上门诊断、现场辅导”活动。

  此次活动,特邀请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标识解析国家顶级节点(上海)运营中心的专家,为企业高层进行了系统的知识讲解,就企业关心的如何通过建设使用二级节点来降本增效、抢抓发展主导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左局长指出,国家、省、市对企业建设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均有较大的支持力度,企业应先行先试,积极卡位,通过抢先建设标识解析二级节点逐步赢得行业的主动权、话语权和主导权。左局长要求,信通院要派专业团队,与重点企业深入对接,认真诊断企业在生产过程中的痛点、堵点,量身定制让企业满意的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部署方案,让企业获得降本增效等实实在在的好处,让二级节点为企业发展赢得先机。

  企业所在市(县)区工信部门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进行了深入的学习。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05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