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领导朱爱勋调研我市物联网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7月1日,无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爱勋赴锡山区、新吴区、经开区调研我市物联网重点企业。

  在英臻科技,朱市长详细听取了企业在光伏电站领域运用物联网技术开展的应用探索和实践,对企业采用物联网技术推动光伏电站融资贷款方面的业务表示肯定。在捷普科技,朱市长实地查看了企业“5G+工业互联网”车间和生产控制室,高度评价了企业对于5G网络的运用,并详细了解了中美贸易摩擦以及疫情对企业带来的影响。在中科微至和中科光电,朱市长实地查看了最新型的快递分拣流水线和臭氧、PM2.5分析设备,详细询问了企业产品和业务情况,并对重大装备的首台套政策和我市人才引进政策提出了相关建议,对企业近几年的高速发展表示赞赏。在英飞凌、全讯射频科技,朱市长实地查看了企业的生产流水线,详细了解了企业最新的技术和产品。在恒云太,朱市长详细了解了企业的运营模式和客户群体,勉励企业加快创新发展。在中电海康慧海湾小镇和物联网创新促进中心,朱市长重点了解了小镇和中心当前的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并就带动产业集群建设、服务企业发展、开拓国际合作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子川、市发展改革委主任周文栋,市科技局局长孙海东,无锡市物联网发展办公室副主任、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张弦,锡山区、新吴区、经开区领导及市、区工信局有关处室、有关园区负责人陪同调研。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05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