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政府研究室评估团队来我市开展加快培育先进制造业集群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020年7月1日,由省政府研究室牵头联合省工商联等单位组成评估团队来我市开展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加快培育先进制造业集群的指导意见》(苏政发〔2018〕86号)情况第三方评估专题调研。

     评估团队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江苏隆达超合金航材有限公司、华进半导体封装先导技术研发中心有限公司、无锡物联网创新促进中心,并召开市相关部门、企业座谈会。座谈会上,无锡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罗安斌对评估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也对省政府一直以来对无锡先进制造业集群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市工信、发改、科技、商务等部门及三家企业代表分别围绕加快培育无锡市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实现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做了交流发言。最后调研组评估团队专家,省工商联副主席丁荣余表示:无锡是制造业大市,也是全省培育先进制造业集群数量最多的城市,近年来,无锡市在贯彻落实《省政府加快培育先进制造业集群的指导意见》中成效明显,有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也对省政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希望无锡继续贯彻落实国家、省各项关于先进制造业集群培育的各项政策意见,加大推进集群建设的力度,为实现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制造业迈向价值链中高端作出贡献。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05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