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开展民爆行业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0-06-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省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的部署要求,为了扎实推进全市民爆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6月19日上午,市工信局吴建平副局长陪同省安全生产第二督导组郭东成副处长一行对民爆生产企业无锡市伟达化工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督导;下午,吴建平副局长带队对宜兴市阳生化工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

    市工信局吴建平副局长在督导民爆生产企业时强调:一是深刻汲取浙江温岭“6•13”事故教训,要按照省国防科工办《关于加强民爆物品运输安全管理的通知》的要求抓好相关工作的落实。二是要进一步健全完善生产、销售过程中的安全管理制度,严格执行民爆物品的各项规定和操作程序,做到手续完整合规、运行过程安全可靠、内外衔接严谨有序。三是要配合加强民爆生产、销售企业运输环节的应急管理,与交通、公安、消防等部门沟通与协作,不断提高应对突发事件和相关事故的应急处置水平。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05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