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高亚光副市长调研我市区块链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2020-06-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6月17日,高亚光副市长赴新吴区无锡(国家)软件园、中国传感网国际创新园调研我市区块链重点企业。

    在江苏恒为信息科技和中城智慧科技两家企业,高市长一行实地察看了企业展厅和生产线操作,详细询问了解区块链相关应用场景和实际项目开展情况,座谈听取了两家企业的基本情况、产品和业务相关情况、下阶段建设安排情况以及相关意见建议,最后,对企业拥有的区块链自主先进技术表示祝贺,就企业关心的区块链应用场景开放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浩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左保春,市工信局信息化与软件服务业处、新吴区工信局及有关处室、有关园区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调研江苏恒为信息科技

调研中城智慧科技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05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