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部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6月15日,左保春副局长主持召开了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部署动员会暨省工信厅调研准备会。

  会议邀请了无锡物联网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张华林副总经理对标识解析二级节点的相关知识进行了宣贯;远景能源、海澜集团、鹏鹞环保卓易信息雅迪电动车、红豆集团、万斯集团、威卡威贝斯特航亚科技、朗新捷普电子极熵物联雪浪数制14家重点企业就对标识解析二级节点的认识、建设推广中的困惑进行了交流探讨;相关地区工信部门负责同志就推广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各地工信部门、各相关企业要高度认清建设部署标识解析二级节点的重要意义;相关企业要珍惜国家、省、市鼓励支持广大企业参与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这一难得的机遇期,通过抢先建设标识解析二级节点,积极争取自身在行业内的主导权和话语权;各地工信部门要积极宣贯标识解析二级节点相关知识,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做好上门指导工作。会议还部署了做好省工信厅领导调研准备的相关要求。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05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