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无锡召开信息基础设施建设联席会议 全力推进5G精品网络建设

发布时间:2020-06-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020年6月4日,高亚光副市长主持召开全市信息基础设施建设联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信息基础设施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全市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无锡信息基础设施建设联席会议制度》(修订版)和《2020年5G网络建设重点任务分工方案》。会议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重点解决信息基础设施场租成本过高、用电成本过高,地下通信管线保护,消除群众对信息基础设施的误解疑虑、各运营商间的共建共享等共性问题、难点问题。

  全市信息基础设施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联络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各地区、市发展改革委、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市政园林局、市市场监管局、无锡通管办等重点成员单位做了交流发言。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05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