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全省车联网先导区建设现场推进会在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5月9日,江苏省制造强省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召集召开全省车联网先导区建设现场推进会,会议总结了江苏车联网产业发展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深入分析存在问题,并专题研究下一阶段的发展规划。省工信厅副厅长胡学同、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周毅彪、无锡市副市长高亚光、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凌耀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黄运海、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副总队长梁志刚、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陈夏初,以及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等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全省各相关部门、地区领导、企业家、专家学者共计2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高亚光副市长总结了近年来无锡车联网取得的成效,并指出无锡将在下阶段着力强化顶层设计,提高站位确立产业发展路径;布局车联网“新基建”,创新部署打造示范样板工程;抢抓5G发展机遇,凝聚力量加快技术标准制定;深化企业合作,建营并重推动商业模式成熟;做优产业生态,多方联动构建协同创新体系。胡学同副厅长指出,江苏要加快推进车联网发展,一是提高站位统筹布局,推动全省示范应用一体化;二是立足优势健全体系,打造测试验证双国家级基地;三是聚力创新攻坚克难,开展三大领域关键技术攻关;四是精准发力综合施策,聚焦四大环节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五是强化协同加强保障,着力抓好五大方面要素支撑。

  与会议一同举行的还有江苏省智能网联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揭牌仪式、江苏省车联网产业发展“十大”标志性工程发布仪式、南京(秦淮)创建省级车联网先导区批复仪式、2019年江苏省车联网(智能网联汽车)优秀创新技术和产品发布仪式,以及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与平安国际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车联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IMG_20200512_085623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05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