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信部规划司一行赴无锡调研物联网产业集群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019年11月26日,工信部规划司区域处李莉处长、省工信厅副巡视员周毅彪一行赴无锡调研物联网产业集群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高亚光副市长、周明浩副秘书长,我局陈文斌局长、左保春副局长,物联网发展办公室张弦副主任,物联网创新促进中心陈大鹏主任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高亚光副市长代表市政府对工信部一直以来对无锡物联网产业集群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总结了无锡物联网产业集群现阶段发展成果,明确了下阶段集群发展的重点工作,表达了无锡发展好物联网产业集群,为全国物联网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的决心,以及在国家先进制造业集群竞赛决赛中取得亮眼的成绩信心。陈大鹏主任汇报了集群促进机构建设情况。李莉处长对无锡在推进物联网产业集群发展中所作的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对物联网创新促进中心“小机构、大合作、产业化”的建设理念给予高度肯定,希望无锡站在打造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的高度,对照工信部先进制造业集群建设的要求,建设好物联网创新促进中心,全方位加快产业集群发展。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05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