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19无锡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北京)恳谈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019年11月20日,无锡市人民政府在北京顺利召开“2019无锡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北京)恳谈会”,无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亚光、无锡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浩明、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左保春、无锡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副区长朱晓红,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新吴区工信局、科创中心、微纳园、投开公司,无锡市软件行业协会有关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北京的重点机构和企业代表出席此次恳谈会。

      此次恳谈会由无锡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浩明主持。无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亚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高市长在致辞中表示,无锡作为全国十六个超万亿城市之一,却是其中国土面积最小、人口最少的城市。近几年来,无锡秉承传感网创新示范区的建设宗旨,与北京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的合作不断深入,结出了累累硕果。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交流会深化和拓展无锡与北京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的务实合作,促进两地产业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左保春,从“无锡概览”、“无锡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情况”、“无锡加快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的目标举措”等方面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无锡市产业发展和政策情况。

      无锡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副区长朱晓红,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无锡高新区集成电路产业、IT服务产业和物联网产业的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高新区针对意向落户无锡的在京企业的特色服务内容,并讲解了高新区产业政策情况。

      此次恳谈会上,中航联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储国松、北京华软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敏作为企业代表,分别讲述了企业选择无锡的契机和原因,并分享了在无锡创业、投资和发展的相关经历。另外,华衣洁歌、橙色云设计等10个项目现场签约,正式落户无锡。

      近年来,无锡市在北京举行的一年一度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恳谈会,已经成为深化和拓展两地产业务实合作、促进两地产业互利共赢的一项重要举措,在北京的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产生了重要影响。今后,无锡市将继续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供优质的企业服务,吸引更多的企业来锡落户发展。

会议现场

高市长讲话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05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