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市江苏银环精密钢管有限公司荣获2019年中国先进技术转化应用大赛金奖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8日~22日,2019年中国先进技术转化应用大赛决赛在江西南昌隆重举行,我市江苏银环精密钢管有限公司一举斩获大赛金奖,是全省获得的唯一一枚金牌。

    本届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财政部、国防科工局、全国工商联等部门联合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从6月至11月,经过项目征集、初赛、半决赛、决赛四个环节,历时6个多月。大赛项目涵盖了新一代信息技术、先进材料、智能制造、新能源与节能环保、生物技术等六个重点领域,面向全国各创新主体共征集申报项目1034个,经初赛半决赛评选200个项目进入决赛,最终决出6个金奖,12个银奖,24个铜奖。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国防科工局局长张克俭,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黄荣,江西省委书记刘奇、省长易炼红等领导出席颁奖仪式并参观优秀项目展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05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