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22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了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专题培训。各市(县)区工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有关企业、行业协会、产业联盟代表近7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省工信厅信息基础设施处处长姜良以“建设全国一流的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为题,介绍了我省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建设现状及发展目标,就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  

  中国信通院工业互联网所副总工刘阳博士以“建设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节点 打造智能化空间新型基础设施”为主题,讲解了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的基本概念、建设模式等,分享了对工业互联网的思考及展望。

  

  中国信通院泰尔英福公司副总曾西平从建设意义,建设模式,建设进展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标识体系的整体结构与发展方向。

  

  无锡物联网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副总张华林从二级节点(无锡)的建设情况、应用探索、合作模式三个方面介绍了相关建设探索历程。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05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