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第四十期“创投无锡”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4日,“创投无锡”太湖人才科技金融路演第四十期暨江苏人才创新创业路演第四十七期江南大学MBA专场活动在江南大学商学院举行,深交所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无锡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无锡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等主办单位领导,无锡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等联合承办单位代表,省内外50余家投资机构代表、企业嘉宾、项目路演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前期走访调研,当天有8家企业参加路演,包括无锡电鲸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元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无锡新格尔软件有限公司等,涉及行业广泛。元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苏海利表示,此次参与路演项目很有收获。 “根据规划,公司下一步将租赁产房、增设生产线、扩大销售,需要大量资金,这次过来,就是想要获得支持。刚刚不少投资人都与我交换名片,约好后续深入交流。还有投资人就公司发展模式给出建议,这让我茅塞顿开,很有收获。”  除了挖掘好项目,“创投无锡”也给投资人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一方面企业家对自身前端产品的介绍可以让投资人有所学习;另一方面,路演现场也经常碰到同行以及当地政府部门,彼此之间的相互交流,也会碰撞出意想不到的火花。 商学院副院长钱吴永表示,本次“创投无锡”太湖人才科技金融路演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拓展了江南大学MBA创新创业平台的建设和服务,加强MBA学生、校友或其所属企业与资本市场的联系,搭建供需对接平台,促进投资机构寻找优质项目,满足MBA学生和校友创业项目或所属企业项目与资本市场、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的协同发展。

    截至目前,“创投无锡”平台共举办40期路演活动,吸引国内外路演项目300多个,其中60个项目获得融资12.85亿元,已成为无锡市乃至长三角地区围绕“企业+项目+人才+资本”,集企业融资、项目创投、金融招商和金融增值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05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