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19新能源汽车及充电业务发展研讨会在锡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7日,作为第十一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重要分论坛的新能源汽车及充电业务发展研讨会在无锡君来世尊酒店隆重召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吴建平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技术创新处处长、汽车工业办主任于颖峰作主题演讲。会上,于处长介绍了我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及推广应用情况,对车联网示范项目发展进行解析。

  本次论坛汇聚了各路行业精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呼和浩特市支会长巴特尔、呼和浩特金山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局长高宇、无锡广盈新能源发展公司副总经理许涵慎、ABB市场技术总监杨希、无锡市供电公司计量室副主任周寅、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区域总经理王坤、国联科陆无锡新动力有限公司运营主管杨婕、远东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松坚、无锡瀚云科技有限公司充电事业部副总经理郑灵国等分别作了演讲和分享。

  本次研讨会的成功召开,必将有力推动汽车行业的沟通、交流和合作,有效促进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健康发展!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05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