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节能监察支队赴远纺工业(无锡)进行节能宣传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市工信局2019年节能宣传周活动安排,6月17日上午,市节能监察支队一批节能监察员们来到远纺工业(无锡)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管理生产情况,介绍最新的节能政策,与企业深入探讨能源管理制度和节能技改方案。

  远纺工业(无锡)有限公司是一家为现代化高科技棉纺企业,生产和销售各种高档服装面料用纱。企业公共设施处负责人景春松表示,公司一向重视节能减排工作,将能源管理与人工智能相结合,曾获无锡市节能先进单位、节能减排创新棉纺织企业等称号;并通过幻灯片展示了光伏、智慧空调、冷冻机房、高效马达等多项企业创新节能技改方案。

  节能监察员们现场发放了节能监察办法、节能宣传册等文件资料,支队长万一峰详细介绍了“百千万”行动、工业节能诊断服务行动计划及支队空压机能效三年提升计划。企业表示空压机使用广泛,节能潜力大,希望与资质良好的高效空压机生产企业进行对接;还表示开展节能诊断行动对于企业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深入挖掘节能潜力有助于企业完善用能管理、提升行业竞争力,希望可以获得“被诊断”的机会,也希望在今后加强与支队的沟通交流,掌握最新的节能政策动态。

  “节能服务进企业”是支队多年来开展节能宣传与技术推广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此次活动加强了支队与企业的联系,了解了企业诉求,坚定了我们一切为了企业的服务理念。今后支队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交流,注重服务的特色化、精准化,为全市工业企业节能工作出力献策。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05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