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无锡节能宣传周活动精彩开启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6月17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节能专家深入远纺工业无锡有限公司开展节能进企业活动,标志以“绿色发展,节能先行”为主题的无锡节能宣传周活动精彩开启。各级节能主管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将紧扣主题,开展各具特色的节能低碳宣传教育活动。

  今年6月17日至23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是“绿色发展,节能先行”;6月19日为全国低碳日,主题是“低碳行动,保卫蓝天”。根据国家发改委印发的《关于2019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通知》,各地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牵头部门,要组织本系统力量围绕宣传重点开展各类宣传活动。鼓励全国电商企业围绕全国节能宣传周,积极组织开展绿色消费推广活动,动员民众绿色出行、积极参与节能宣传活动等。

  节能宣传周期间,市工业和信息局将开展节能进企业、节能进社区、举办“百千万”行动重点用能单位能源管理负责人培训、组织企业参加重点用能单位“百千万”行动及能耗在线监测系统推进会等一系列活动。此外,无锡广播新闻、经济、交通、音乐、江南之声、都市生活各频率全天节目中滚动播出“2019年节能宣传周”公益广告,在新媒体平台推送我市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在经济广播主打新闻节目《104早新闻》开设节能专栏,总结我市工业企业节能减排成就,宣传节能减排法律、法规、政策,介绍绿色制造先进典型,推广节能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等,发布电子商务绿色发展倡议书,营造全社会绿色低碳发展良好氛围。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05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