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调研组来锡进行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了解省内重点地区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情况,进一步修改完善并加快出台《江苏省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规划(草拟稿)》,推动产业发展,2019年6月14日,省工信厅、发改委、科技厅等一行7人对我市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现场实地考察了威孚集团氢能燃料电池测试中心在建项目,听取了威孚集团总经理王晓东对公司氢燃料电池产业现阶段发展和未来规划的情况汇报。在威孚集团,调研组召开威孚集团、一汽锡柴、上汽大通等7家氢燃料电池汽车相关企业专题座谈会,对江苏省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规划草拟稿内容进行解读说明,并征求意见建议,7家企业结合自身发展情况与调研组领导及专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通过此次沟通交流,一方面展示了我市在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方面的布局和实力,另一方面也增加了我市企业对全省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未来发展规划的了解。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05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