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市2019年智能制造“微课堂”正式开班,解读工业互联网和智能制造政策意见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019年6月13日,我市2019年智能制造“微课堂”正式开班,首场“微课堂”以“智能制造政策解读”为主题,对我市工业互联网和智能制造政策意见进行重点解读。戴可为副局长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戴局长在讲话中指出,智能制造“微课堂”,是我局实施智能制造人才工程、创新人才培训的重要载体。今年的课程分为沙龙教学和实地参观两部分,沙龙教学重在实践教学,实地参观重在实践体验,旨在通过鲜活的实践经验与体验,扎实智能制造“干什么”的基础,扩充“如何干”的思路,激发“干出彩”的妙招。希望通过“微课堂”,智能制造从业人员可以培养深化知识更新、主动柔性学习的习惯。

  

  本场培训对《关于大力发展工业互联网深入推进智能制造的政策意见》的重要意义、出台背景、主要内容等进行全面宣贯,并对政策条款进行重点解读。同时,还对我市工业互联网和智能制造发展资金管理实施细则和申报指南进行了解读。

  本次培训还参观了健鼎(无锡)电子有限公司的智能车间。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05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