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无锡市重点技术创新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24 16:3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844/2019-00002
发文日期
2019-01-24
公开日期
2019-01-24
文件编号
锡经信科技【2019】2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企业法人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工业、交通--机械制造与重工业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产业,项目,企业
文件下载
下载
内容概述
  各市(县)、区经信(发)委(局):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引导企业加强技术创新,加快新技术新产品研发与推广应用,不断提升工业产品质量水平,现就2019年市重点技术创新计划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市重点技术创新计划项目以市级以上企业技术...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无锡市

重点技术创新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市(县)、区经信(发)委(局):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引导企业加强技术创新,加快新技术新产品研发与推广应用,不断提升工业产品质量水平,现就2019年市重点技术创新计划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市重点技术创新计划项目以市级以上企业技术中心为实施主体,分为核心技术突破、新产品研发和推广、质量攻关、标准领航等四类。核心技术突破项目以自主可控为目标,以智能制造、绿色制造为重点,着力解决产业前沿和产业链关键环节的“卡脖子”技术瓶颈问题。新技术新产品研发和推广项目以培育自主知识产权、促进重大发明专利成果产业化和工程化为目标,产品技术水平达到省内领先水平以上,着力解决新产品更新换代慢、市场竞争力弱的问题。质量攻关项目以质量水平提升为目标,瞄准国际国内先进水平,针对产业链核心技术和薄弱环节,系统组织重点突破关键技术及工艺,着力提高产品可靠性、一致性质量问题。标准领航项目以终端消费品、重大工程系统主机、关键部件、核心材料为重点,开展标准比对,制订并实施高于国际、国家或行业标准的企业标准,着力打造高端产品,促进无锡制造水平全面提升。

  二、我委将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论证筛选后编制《2019年无锡市重点技术创新计划项目》,列入计划的项目可以按照有关规定申请办理享受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等市级优惠政策并作为推荐申报国家、省重点技术创新项目的依据。请各地经信部门高度重视,认真摸排,要求市级以上企业技术中心至少上报1个新产品研发和推广项目或1个质量攻关项目。以上项目申报和实施情况已列入《2019年无锡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大纲》考核目标。

  三、各地经信部门要对企业申报的项目进行认真初审,突出重点,优先选择示范带动作用强的项目,并于2019年2月22日前将《2019年无锡市重点技术创新项目汇总表》(见附件1)、《2019年无锡市重点技术创新项目申请表》(见附件2、3)各一份纸质材料及电子文档一并报我委科技与质量处。相关材料请在无锡市经信委网站(http://etc.wuxi.gov.cn)“政府公开信息”中下载。已列入往年计划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

  联系人:陈锐,电话:81821657,邮箱:wxjxwkjc@163.com。

  附件:2019年无锡市重点技术创新计划项目汇总表.xlsx

                                                             无锡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9年1月24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05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