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公布无锡市第十一批循环经济试点单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01 10:4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844/2017-00276
发文日期
2017-12-01
公开日期
2017-12-01
文件编号
锡经信节能〔2017〕20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经信委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工业、交通--其他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经济,通知,名单
文件下载
下载
内容概述
关于公布无锡市第十一批循环经济试点单位的通知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关于公布无锡市第十一批循环经济试点单位的通知

  各市(县)、区经信(发)委(局),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循环经济促进法》,进一步推动全市循环经济工作的广泛开展,我委组织开展了第十一批循环经济试点单位推荐活动,根据各市(县)、区经信部门的推荐及现场考察,遴选出了11家循环经济试点单位(详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各地经信部门要会同发改、环保等有关部门加强对试点工作的指导,对试点单位的重点项目优先安排并给予必要的资金支持。 列入试点的单位要成立循环经济试点工作领导小组,落实具体实施主体、落实工作经费,切实加强基础台帐和日常管理工作,建立资源消耗和综合利用情况统计和核算制度,加快循环经济技术创新,提升装备水平,按照循环经济“减量化、再利用、资源化和减量化优先”的原则,延伸产业链条,构建完善的循环经济产业体系,提高资源产出率,为全市循环经济发展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生态文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无锡市第十一批循环经济试点单位名单.docx

                   无锡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7年12月1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05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